特级摸鱼战士

我是最喜欢你的人。


他是有点喝多了。海伦娜本来以为喝两杯香槟没什么事,没想到他们还往里掺了干红和鸡尾酒,包间暖气太足,蒸得人脸色酡红。海伦娜一看天色也很晚了,就提前给Ada打了个电话。


她到的时候Leon正趴在椅背上睡觉,她走过去把迷迷瞪瞪的人扶起来。


“走吧,回家了。  ”


刚出门便被灌进清冷的风,Ada给他拢了拢领子。清醒了点儿,能牵着人好好走路了,虽然歪歪扭扭,步子跨得还大。她走到Leon左边去,把他挡在人行道内侧。


“走这边,小心掉到马路上去…跑哪儿呢?”


Leon不听她的,兀自跑到马路边上蹲下,抓着Ada的手往一边脸上贴,另一边自己捧着做惆怅状,叹了口气突然扯嗓子喊上来。

“你是不是不喜欢我!!”

Ada吓了一跳,赶紧冲过去捂住他的嘴。虽然大半夜连车灯都不见一盏,但她还是压低了声音,另一只手上去把Leon的脸捧上,“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。”

“你就不是..你都不来我家…”


“现在不是要回咱家么?”


“什么咱家呀你还没跟我表白呢! 我还不是你男朋友呢.."


完戏,喝半天给喝回去了,合着他还活在十几年前呢。她实在没办法了,只能好声好气放下架子哄他。

“累了?带你回去好不好?”


Leon乖乖伸手挽着她的臂弯。不得不说他的酒品还是很不错,不嗨歌不跳桌子,睡相也还好,就是偶尔蹦两句胡话,猝不及防,一鸣惊人。


稳稳走了两步Ada才开口:“救你一命,舍身保护你是不是喜欢你?  ”


是..


“坐四个小时直升机赶回来接你是不是喜欢你?”


是...


“每次碰到都帮你,是不是喜欢你?”


是…


"这些我都做了,还不够喜欢你啊?  ”


“可是你也跟别人并肩战斗过啊…”


Leon在她旁边小声嘟囔,带着酒精味的热气全扑在她耳廓上,顺着一根根神经流向四肢百骸,好像也跟着人一起迷迷糊糊了。


她缓了一会儿,认认真真告诉他。


“我最喜欢的人只有你一个啊。”


“你是最喜欢我的人? "Leon扭过头来看着她。


“我是最喜欢你的人。”


"那我就勉为其难做你男朋友,当个百八十年的…”


他说着说着声音小下去,呼吸渐趋平稳,大抵是睡着了。



Ada把人揽的紧了点,循着路灯橘黄色的光线慢慢走回家。


“下辈子都行。”她最后回答。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